小龙龙短篇集 115 让人无法回答的问题

作者的话:这篇纯粹是搞笑的内容。本章设置在Bruce向联盟透露他的身份之前,但在第20章(联盟遇到蝙蝠孩子们)之后。


正文:

“Dick。‘DILF’是什么意思?”


Bruce的问题让Dick惊得被呛住的哽咽声,但Dick挥了挥手,拒绝了Bruce试图进行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的尝试,喘息着问道,“什么?”


Bruce皱了皱眉。


“‘DILF’是什么意思?绿灯侠在推特上说我是个DILF,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。”


Dick又发出了那种被呛住的声音,“Hal说蝙蝠侠是个DILF?”


“啊,不。他说Bruce Wayne是个DILF。怎么了?那是我不懂的某种代码吗?”


Dick用手捂住了脸,然后举起一根手指,深呼吸了一下,说:“我——呃——好吧。好吧。这没什么。我觉得……我觉得Jason和Tim可能最适合向你解释这个。我去叫他们来。”


“哦?这是什么电子游戏用语吗?我知道Tim最近在让Jason玩那个Pokey-Mans的游戏。”


“Pokey-Mans——不。不——不是今天。我要去叫他们了。”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五分钟后,Dick带着Tim和Jason回来了,两人看起来都很困惑。这三人停在Bruce坐着的桌子旁,Bruce正皱着眉头看着他的推特动态。然后,Dick命令说,“好了,问他们你刚刚问我的问题。”


Bruce叹了口气,但还是开口了:“Jason,Tim,你们能解释一下‘DILF’是什么吗?你们的哥哥——”


“他妈的什么?”


Jason的爆发在整个洞穴中回响着,而Tim的脸则变成了鲜艳的、略显令人担忧的红色,尖叫道,“你说啥?”


“噢,嗯——听着,绿灯侠在推特上叫我‘DILF’,我只是想知道那是什么意思。”


“绿……绿灯侠……他妈的Hal Jordan在推特上说蝙蝠侠是一个DILF?”


“不,他说Bruce Wayne是一个DILF。现在,你们能告诉我那是什么意思吗?”


Jason的嘴无声地开合了几次,就像鱼一样,然后转过身去把脸埋在了Dick的肩膀上、咯咯地笑起来。另一边,Tim的表情看起来像是发现了金矿,正在策划如何更好地挖掘它。Bruce叹了口气,意识到他的儿子们帮不上忙、正准备去谷歌查找答案时,Alfred进了蝙蝠洞宣布晚餐已经准备好了。这时候,Dick和Jason都已笑瘫在地板上,而Tim也被他们拖到地上。这促使Alfred问道,“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


“Alfred,也许你可以回答这个。‘DILF’是什么?”


Alfred眨了眨眼,挑了挑眉,然后回答说,“我相信它是‘Dad I would like to fuck’的缩写。换句话说,是觉得这个人有魅力并希望与之发生x关系的意思。”


啊。


啊不。


作者的话:

  1. Bruce其实知道什么是宝可梦,他只是假装不知道,好看Dick内心崩溃。

  2. Tim给Hal送了一件写着“Bruce Wayne是DILF”的衬衫。Hal穿着它去了瞭望塔。

  3. 在Bruce公开了自己的身份之后,Tim给Hal送了第二件衬衫,上面写着“Batman是DILF”。Hal没有穿着那件去瞭望塔。

  4. 蝙蝠孩子们永远不会让Bruce或Hal忘记这件事。

  5. 在Clark和Bruce的关系公开了之后,Tim给Clark送了一件写着“蝙蝠侠是我的DILF”的衬衫。Clark只在公共场合穿了一次(在与Hal的一对一训练课上),之后就把它当作睡衣穿了。Bruce和Hal都很讨厌这件衬衫。


译者的话:我翻译得很欢乐哈哈哈哈哈!因为想让大家带入Bruce视角所以前面一直没解释DILF是啥意思 XD


评论(11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淡墨清竹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