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龙龙短篇集 40 Bruce和小龙龙贴贴

概要:Bruce和他的小龙龙儿子贴贴——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?

作者的话:这一篇很短,而且都是些毛绒绒。事情发生在第24章Tim被人贩子绑架了之后。

正文:在被绑架后,Tim对独自睡觉感到特别不安全。当然,Bruce毫不犹豫地提出了要让Tim和他一起睡,但是却被Dick,Jason和Damian抢先一步——他们都发出了同样的邀请。知道大家都愿意和自己依偎的Tim看上去震惊得令人心碎。在经过一番轻微的争论之后,他们制定了一个轮流和Tim贴贴的时间表。Jason得到了第一个晚上——因为他是救出Tim的那个人。Bruce得到了第二个晚上。在经过几轮石头剪子布后,Dick获得了第三晚,而Damian则是第四晚。


~~~~~~~~~


时间到了Bruce和Tim依偎的那个晚上。Tim悄悄地把头探进Bruce的房间,一脸紧张地轻声说道:“你,呃,如果你不想的话,你真的不需要拥抱我,我完全——”


“你想要我抱抱你吗?”


Tim支支吾吾着扭捏了一会儿,最后点了点头。Bruce也点了点头:“那就这么定了。进来吧。”
Tim轻手轻脚地溜了进来,穿着Dick的睡裤和Jason的连帽衫,爬上了Bruce的床,然后化成龙形。Bruce把他抱了起来,将他放进自己睡衣的口袋里。Tim趴了下来,尾巴搭在他鼻子上正在愈合的水泡上。Bruce问道:“你介意我再看一会儿书吗?” 


Tim甩了甩尾巴,遮住眼睛,然后咕哝道,“去看吧。”


~~~~~~~~~


那天晚上,Bruce中途醒了一次。他发现Tim已经变成了人形,依偎在自己的手臂下,头靠着自己的肩膀。Bruce抬起手,用手指梳理着Tim柔软的头发,听到他发出了一声轻柔的咕噜声。Tim微微动了动,抬起头来,然后扑到Bruce的胸前,脑袋就在Bruce的心脏上方。Bruce沿着Tim的头皮轻轻地挠了挠,赢得了更响亮的咕噜声,然后悄声问道,“你感觉怎么样,孩子?”


Tim睡眼惺忪地嘟囔着,把盖着的毯子拉到下巴那儿。Bruce微微笑了一下,把Tim抱得更紧了一些,继续抚摸着Tim,直到Tim的咕噜声变成轻柔的小鼾声。Bruce把手掌放在Tim的头上,拇指摩挲着Tim的后颈。


正当Bruce快要进入梦乡时,他的房门被推开了。他大儿子的熟悉的身影悄悄溜了进来,闹钟上的灯光映出他沾满泪痕的脸颊。Dick鬼鬼祟祟地走到床边,当他发现Tim正安全地躺在Bruce怀里时,他发出了一声如释重负的小声啜泣,伸手轻轻去量Tim的脉搏。Tim迷迷瞪瞪地哼了一声,扭身抓住了Dick的手,轻轻地把Dick拽到床上。Dick眼含泪水地笑了,任由Tim把他拉到床上。Bruce用空出来的手臂搂住Dick,而Tim则把Dick的手拖到他的头发上,暗示着想要摸摸。Dick依偎在Bruce身旁,然后在Bruce再次开始抚摸Tim时也响应了Tim的摸头请求。 


~~~~~~~~~


接下来,Jason和Damian同时出现了。Damian看上去还不大确定要不要闯入Bruce的房间,但Jason领着他进了屋、走到床边。Jason先是帮Damian爬上床去,然后自己再钻进被窝,把Damian塞到他的胸口和Tim的背部之间。Damian将尾巴缠在Tim的腿上,又轻轻地把Dick因睡着而放松的手从Tim的头发上移开,在Jason伸出一只翅膀盖住一家人时,接管了摸头的工作。 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作者的话:我想飞快地做个调查:你们会对小龙龙世界观里的Batfam和官方漫画里的Batfam的crossover故事感兴趣吗?我认为写起来会很有趣,所以我好奇有没有人会感兴趣。


作者补充:前面提到的小龙龙/官漫Batfam的crossover故事已经发布,名字叫做“Canon Chimera”。


译者的话:贴贴!是我最喜欢的贴贴!另外,作者的话里提到的crossover我也会翻译的!超级可爱的故事,也是我当初想翻译这一大长篇的原因之一。不过具体什么时候翻还不确定哈哈哈~敬请期待!

评论(7)
热度(12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淡墨清竹/Powered by LOFTER